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农委调研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4-12-05 09:47:30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信息   文章作者:马国强
     12月4日,市人大农委对我市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武参加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淄川区黉山城乡统筹示范区和农业开发项目山东七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淄川区政府和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树武充分肯定了我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深化对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认识,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我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二要努力借鉴外地经验与做法,进一步落实好土地流转、农村金融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切实解决制约农业开发的土地、融资等问题。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土地治理项目的管护工作。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分清责任,管护到位,确保项目长期发挥效益。四要进一步加大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力度。认真组织实施开发项目,加强过程监管,切实做好项目验收工作,确保项目质量,把国家支农资金用好,发挥最大效益。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