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20 17:10:10  文章来源:法工委   文章作者:马健
    12月19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听取了法工委关于《淄博市招标投标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对修改后的《淄博市招标投标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统一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主任委员尚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委员们在审议中,提出了许多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同意条例草案修改稿作进一步修改、提交主任会议研究后,提请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
    尚秋云指出,条例的制定,对于规范我市招标投标市场秩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条例草案修改稿充分吸收了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财经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采纳了省市有关部门、市立法顾问和立法咨询、区县人大常委会等各方面提出的合理建议。对于法制委委员提出的审议意见,法工委要根据我市实际,认真研究、仔细推敲,使条款内容更加规范、科学、严谨,进一步提高法规的质量和可操作性。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