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学武参加城环委专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12:18:03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6月8日,市人大城环委召开专门委员会会议。实地查看了两个具有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汇报了《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起草及进展情况,并对《条例(修订草案)》进行了解读;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审议意见》(草案)》,市人大城环委监督评估小组《关于第10、11、19、21件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董学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做好《条例(修订草案)》修改完善工作,董学武指出,一是要保证《条例(修订草案)》的质量。在《条例》修订过程中,要吃透新修订上位法的最新规定和要求,并及时体现到《条例(修订草案)》当中。同时,要注意学习借鉴省内外的先进立法经验和做法。二是要确保《条例(修订草案)》的进度。市司法局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要按倒计时推进各项工作,尽快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并提前将有关《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关于《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三是要把好《条例(修订草案)》初审关。城环室要认真汇总整理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结合有关专家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及时做好城环委关于《条例(修订草案)》的审议意见。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