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第五调研督导组对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3-06-08 11:12:07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社会室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义朴带领第五调研督导组对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深化就业创业服务、增加养老服务有效供给、推进全民健身广覆盖等四件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张店区大红炉创业孵化基地青年群体创业情况、张店区齐悦国际社区就业服务工作情况、高青县王字屋中心敬老院养老服务实训基地建设运行情况等,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在序时进度、建设质量、资金投入、社会反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征求人大代表、专家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王义朴指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办好民生实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王义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书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聚焦问题整改,推动解决民生实事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建立高效统一的协调推进机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资金落实、质量落实、进度落实、效果落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