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一行来淄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6 17:13:5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周善银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来我市开展党性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翟乃翠,党组成员、副主任巩曰锋,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龙辉陪同活动。
  王随莲一行首先来到博山区焦裕禄纪念馆,向焦裕禄同志雕像敬献花篮,随后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重温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奉献精神。
  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了原山60余年艰苦创业历程,切身感受了原山人对党忠诚、不畏艰苦、敢于拼搏、勇于开拓、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随后,党员干部们在原山党性体检馆开展党性体检,学习先模人物事迹。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灵魂受到深刻洗礼,思想经历新的升华,党性得到有力锤炼,更加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表示,要以焦裕禄为榜样,弘扬焦裕禄精神,真正把对焦裕禄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扎实做好自身工作,为不断开创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