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农委召开专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7 16:11:10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农委召开第九次会议。会上,委员们集体学习了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审议通过了2023年委员会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委主任委员巩曰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巩曰锋强调,换届以来,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建立了一系列制度规范,并把2023年确定为“制度落实年”,农委及工作室要以制度落实为抓手,扎实开展“三提三争”活动,推动各项工作提效争先。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高标准履行好各项法定职责。
  结合今年的工作重点,就如何发挥委员会委员作用、做好委员会工作,巩曰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成为法律上、政策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二是突出制度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委员会工作质效;三是突出问题导向,广泛深入调研,注重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不断提高所提议案建议质量;四是突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丰富委员会活动形式,不断提升履职服务保障水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