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12:54:53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12月29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冰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淄博市委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候选人有关情况的说明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的推荐书;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决定了代表联名推荐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和联名提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的截止时间;听取了关于2022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说明,确定了提交代表测评的2022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听取了关于代表对2023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代表票决的2023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