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12:53:1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12月29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学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对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关于通过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通过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代表对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测评办法(草案)和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的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测评办法(草案)、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