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7 22:11:3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董娜
  12月27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庆雷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10人,他们是马晓磊、孙庆雷、杨旭东、褚振东、翟乃翠(女)、董学武、许冰、巩曰锋、王义朴、王龙辉。会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王龙辉、许艳萍(女)、李大鹏、杨发磊、肖洪涛、范新刚、宗志坚、荆钊、魏文静(女)(按姓名笔画为序排列) 为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根据日程安排,本次大会于12月28日至31日召开,举行3次全体会议。会议决定本次大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2 月30日上午10时,建议、批评和意见不受此限。
  会议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通过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测评办法(草案)、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2023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的说明,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的2023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