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董学武副主任到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8 17:21:07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加快推进《淄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立法进程,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侨外委主任委员董学武带领调研组,到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进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淄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民投诉中心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董学武对12345热线群众投诉问题办理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董学武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12345热线重要性的认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丰富服务的方式和渠道,优化问题转办、办理、预警、督办、通报等机制,不断提高热线群众投诉问题办理工作水平。要加强对12345大数据的分析、研判,进一步完善问题反馈、落实机制,精准施策,推动问题解决。
  董学武强调,要积极推进《淄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立法工作,将好的实践经验以法规形式进行规范和固化,创造热线发展良好法治环境。要充分运用专项工作评议、专题询问等监督手段,加强12345大数据与人大工作结合,强化监督支持,推动实现办理效率和效果“双提升”。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