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调研全市能源结构调整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24 16:53:4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邹良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冰带领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对全市能源结构调整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淄博景能科技有限公司、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淄博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关于能源结构调整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市人大代表、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征求对推动能源结构调整的意见建议。
  许冰指出,要充分认识能源结构调整的艰巨性、复杂性,既要久久为功打好持久战,也要实事求是地解决当前突出矛盾问题。要加快能源结构优化调整步伐,进一步从构建多元能源储备体系、严控能耗和煤耗消费、加大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充分利用工业余热、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采取强力措施,全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