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监督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4:44:00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10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跟踪监督部署会,对六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监督。重点从问题整改、制度完善、项目管理、资金使用及绩效、整改责任机制落实等环节进行跟踪监督,督导相关部门单位认真扎实开展审计整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市审计局及整改牵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监督工作方案》,市审计局介绍了审计查出问题目前整改情况和跟踪监督的重点。
  许冰指出,审计整改工作是有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的重要环节,是审计监督的最后一公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要切实发挥人大监督作用,采取座谈调研、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调阅资料、随机抽查等多种形式进行整改监督。市审计局作为整改工作的总协调单位,要指导整改责任单位做好整改工作,协助人大相关委室做好跟踪监督。各整改牵头单位要高度负责,及时组织协调各责任单位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对照审计整改意见要求,将有关问题按时全面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