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许冰副主任调研市属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12 13:31:19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预算工委
  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冰带队对市属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齐商银行、银河典当2家市属金融企业的经营状况,听取了齐商银行、鑫润担保、银河典当、齐盛期货四家企业有关经营情况汇报,并围绕企业经营状况、业务发展、风险防控、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冰指出,四家市属金融企业在经济形势下行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积极推进企业改革,靠教育、靠制度、靠监督,保证了企业安全规范运行;深入实施金融赋能行动,大力支持小微企业、三农产业发展,企业资产规模持续健康增长,企业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能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对维护地方金融安全、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
  许冰强调,各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要严格规范管理,注重制度建设,注重政策执行,注重人才培养,确保金融安全,保持企业健康平稳发展;要围绕主业找准切入点,加强沟通与合作,抓大项目、大客户,努力增加企业效益,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深入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履行好社会责任;要积极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紧跟市委中心工作走,紧跟着市场主体需求走,加大对四新产业、新动能产业等重要行业支持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助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