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并通过会议议程
发布时间:2022-09-26 20:55:47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梁立新
  9月25日上午,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庆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董学武、许冰、巩曰锋、王义朴,秘书长王龙辉出席。
  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应到代表409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7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由68人组成,翟乃翠为大会秘书长。
  孙庆雷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召开的一次代表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上将选举产生市人民政府市长。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市级领导班子建设,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讲政治、顾大局,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忠实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服从大会安排,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充分展现人大代表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