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城环委召开专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11:10:0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于郡姿

  8月26日,市人大城环委召开第四次专门委员会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城管局关于我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情况、立法进展情况及法规草案框架的汇报,城环委各组成人员就《淄博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淄博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董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学武指出,为进一步做好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立法和监督工作,城环委及工作室要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通过代表议案督办积极推动公园城市建设,确保议案办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通过重大民生实事督办促进公园城市建设,确保实事办好。三是要通过专项工作评议有效解决公园城市建设中的难点问题,促使重点问题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