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17:25:0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李睿 刘衍钊

  3月8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共淄博市纪委3起“中梗阻”典型问题的通报》,研究讨论了有关工作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可杰,党组成员、副主任卜德兰、巩曰锋,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完善机关学习和能力提升计划,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切实提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能力和本领。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正确处理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关系,“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动员部署与落实的关系,领导干部靠前组织与率先垂范的关系,细化、实化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切实抓好组织实施。

  会议要求,要坚持平台思维、有解思维,认真做好人大代表重要意见建议“直通车”工作,更多为市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切实加强机关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安全管理方案》,严肃安全纪律。要聚焦聚力推动贯彻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的各项工作任务,注重出精品、强质量、增实效,加速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