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09:10:5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祝赞美

  2月23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对2021年财经委工作要点进行了研究,审议了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的议案,并提出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卜德兰主持会议。

  卜德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按照市委加力提速的要求,认真落实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及人大常委会有关决议决定,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卜德兰强调,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要按照确定的2021年工作要点,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依法履行职责,综合运用听取专项工作报告、专项评议、专题询问、视察调研等形式,对今年确定的重点工作持续督导、跟踪落实。市政府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办理好代表所提议案,建立工作推进专班,统筹协调、科学调度,强化目标任务分解,压实压细工作责任,确保代表议案办理工作落地落实,真正做到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