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卜德兰副主任到文昌湖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22:01:4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王鹏
  1月1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带领督导组对文昌湖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深入部分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情况。
  卜德兰对文昌湖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克服侥幸、盲从和麻痹心理,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确实扛起责任,做到“到岗到位”,对照国务院和省市防控方案规定的重点任务和具体标准以及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方案的具体要求,从紧从严从细从实逐项加以落实。三要扎扎实实开展督查督导。各镇、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不出现死角和隐患。督导组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加强督查督导,及时发现薄弱环节和漏洞,督促问题整改,确保每一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