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农委来我市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3 19:30:3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马国强
  11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苏建华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曙光陪同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沂源县山东中以果业科技有限公司、燕崖镇朱家户美丽乡村片区、鲁村镇乡村振兴示范区、七河生物香菇生产基地、刘家坡民宿、华盛果品现代苹果种植基地、桃花岛改造提升项目,博山区池上镇中郝峪村、域城镇“红叶柿岩”乡村振兴改革示范点实地调研,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就《山东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推进、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打造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项目,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对乡村振兴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调研组指出,有关部门、单位和人员针对乡村振兴立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研究,继续完善条例,为我省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