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双报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10-23 08:36:5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周善银

  根据市委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双报到”工作的要求,10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双报到”社区江南豪庭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高龄老人,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党组成员详细询问困难群众和高龄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困难群众和高龄老人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关心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