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住淄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2 16:41:5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苏宁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10月22日,住淄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就“关于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高青县高城惠民农业优质果蔬扶贫项目、青城汽车用品产业园项目、常家镇黄河滩区迁建项目、常家镇蓑衣樊村乡村旅游扶贫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脱贫攻坚工作列为第一民生工程和最大的政治任务,通过“五个强化”等系列工作措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决定性胜利。

  调研组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严实开展问题再排查再整改,以问题整改提升工作实效,通过开展脱贫成效“回头看”,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强化重点难点突破,加大干部帮扶力度,让贫困群众生活的更有质量,进一步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中展现更大担当,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