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强调
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10-10 20:33:34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马国强 张玉波
  10月10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责任人关于三季度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改革三部曲”深化提升、行稳致远、发扬光大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进行了测评,常委会领导作了点评,听取并研究了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人选情况。
  会议要求,持续推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改革三部曲”深化提升、行稳致远、发扬光大。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改革三部曲”涵盖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全部工作内容,是市人大机关全体同志集体智慧的结晶。要认真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人大工作研究》专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改革三部曲”的实践与思考》,真正吃透,学以致用。要立足工作实际,找准推进“改革三部曲”深化提升、行稳致远、发扬光大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认真谋划开展四季度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结合三季度工作中查摆出的问题,认真研究有关意见建议,对三季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切实谋划开展好四季度工作。要对照《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盘点梳理,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要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一切工作往前赶,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2020年结好尾,为2021年开好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