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卜德兰副主任调研预算监督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16:30:3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满鑫 李成明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带队赴桓台县、高青县调研预算监督信息化工作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桓台县、高青县关于预算监督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预算监督信息化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就预算监督信息化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卜德兰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以信息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不断以信息化推进预算监督能力现代化。要在实现省、市、区县三级预算联网的基础上,强化数据收集、分析、应用,充分发挥信息化在业务工作中的支撑作用,做好基础数据的筛选、对比、分析、预警,运用大数据来增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时效性,提升信息化服务依法履职能力。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学习借鉴先进地市工作经验做法,结合预算监督信息化平台建设使用情况和我市实际,探索预算监督信息化工作的好思路、好措施,推动预算监督信息化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