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周村区举办“迎全运、庆建国60周年”首届人大代表运动会
发布时间:2009-06-01 14:57:54  文章来源:周村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为迎接第十一届全运会、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周村区人大于5月16日举办了周村区首届人大代表健身运动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出席运动会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老领导周继烈、关玛莉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敦浦应邀出席开幕式。

    这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工作人员210人共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此次运动会共设乒乓球、象棋、扑克牌、定点投篮、跳绳等七个项目。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使代表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也促进了代表们的沟通交流,加深了代表之间的友谊,受到了代表们的热烈欢迎。

                                                                     (王  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