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张店区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8 14:24:02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史琳
      2月25日,张店区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议,传达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区近年来人大工作情况,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南定镇党委、公园街道人大工作室作了交流发言,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分别提交了书面发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会议对换届以来的全区人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一段时期的人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区、镇两级人大正确把握、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监督实效,依法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做好代表工作;进一步优化区人大常委会和专委会结构,落实镇街人大负责人专职配备要求,着力提高人大依法履职能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