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13 15:36:18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宋鑫
    5月9日上午,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区人大常委会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围绕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反对“四风”、建立联系群众长效机制、增强监督实效、改进调查研究方式方法、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水平、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从征求意见情况看,代表们对此次征求意见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反应民意,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体现了代表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进行梳理归纳,切实把吸收采纳代表意见和建议的成果,体现在今后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中,体现在改进作风、建章立制的长效机制中,体现在改进区人大常委会整体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