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4-04-08 10:06:53  文章来源:博山区人大   文章作者:岳婷
    3月31日—4月4日,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全体机关党员在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森的带领下集中上课三天,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论群众路线》、《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等内容,集体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观看了《永恒—沂蒙精神与群众路线》记录片。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机关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裕禄故乡人,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弘扬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对待群众、对待组织、对待事业,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为推动博山老工业区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