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28 09:47:10  文章来源:博山区人大   文章作者:公克珂

    日前,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在区会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区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森,副主任赵德,“一府两院”、各镇人大、街道与开发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常委会机关各工作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森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3年各单位宣传任务完成情况,传达了2014年全区人大宣传工作意见,赵德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就做好下一步的人大宣传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赵德在对过去一年全区人大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各单位要把握形势,查找不足,进一步明确人大宣传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切实加强领导,不断改善人大宣传的环境和条件;要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增强人大宣传的时代特色;要注重学习策划,不断提高人大宣传的层次和水平;要整合宣传力量,不断巩固人大宣传的队伍基础,努力推动全区人大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