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淄川区人大召开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04-08 09:14:17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陈涛  鲍映辉
    近日,淄川区人大代表“回选区、知民情、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与会人员先后现场观摩了般阳路街道、开发区、双杨镇、罗村镇、松龄路街道的民情联络站、代表活动室运行情况。每到一处,与会人员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活动推进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的认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指导,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强化,标准上再提高,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联系群众上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二是要以增强人大代表和群众互动为重点,进一步强化细化活动推进措施。要充分调动代表积极性,抓好平台建设,推进民情联络站、代表活动室建设。调动选民积极性,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三是要认真办理代表建议,严格按照办理工作流程,切实把群众意见和代表建议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开发区、双杨镇、罗村镇、般阳路街道、松龄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活动开展情况。各基层人大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督导联系基层人大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