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沂源县人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08 09:17:35  文章来源:沂源县人大   文章作者:徐海峰
    日前,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对县人大党组和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省市联合督导组、县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刘传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准确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一总要求的深刻内涵,并自觉贯穿到活动的全过程。要把搞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第一位的任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道路自信,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扎实开展好“七查七看”活动,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从活动一开始就改起来,从具体事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改起,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受到实效。要把整风精神和认真精神贯穿始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一心为民的情怀、坚定不移的决心,解决好面临的挑战和困难,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剖析、带头整改,带头联系群众,形成领导示范、以上带下的良好局面。要抓住制度建设这个关键环节,形成完备的制度体系。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严肃活动纪律,广泛听取群众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紧密结合今年的工作计划,摆布好时间和精力,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体现在常委会的各项履职实践中。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