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2-14 16:39:35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陈涛 鲍映辉

    2月11日上午,淄川区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张学锋,副主任路英霞,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研究室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张学锋在会上讲话。他说,人大代表“回选区、知民情、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帮助下,各级党委关心、人大细心、政府耐心、代表热心,为广大群众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有力地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基层人大依法履行职责,密切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总结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深入开展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措施,在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上下功夫,健全完善上下联动的三级工作网络,组织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创新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路英霞主持座谈会,并就深入推进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区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部分基层人大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对《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推进人大代表回选区知民情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完善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