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博山区人大出台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4-02-28 09:32:17  文章来源:博山区人大   文章作者:刘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监督法》,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在认真总结近年来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市人大常委会的成功做法,经过主任会议多次讨论,在常委会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督职能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的实施意见》。
    该《实施意见》明确规定了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的范围、计划、内容,细化了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方式和步骤,特别加强了对评议整改的落实和评议结果的运用,从而进一步规范了专项工作的开展,加大了对“一府两院”的监督力度,为扎实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支持和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不断提高人大依法履职水平和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