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周村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全区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3-12-27 14:26:50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李倩

    12月26日上午,周村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共100余人,对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盛和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凤鸣小学二期工程、怡然园艺花园中心建设项目、淄博碧桂园房地产开发项目、新华医疗周村科技园项目、山东赫达纤维素醚生产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山东宏信化工股份有限公司16万吨/年丙烯酸及20万吨/年丙烯酸酯项目和城区道路形象提升工程8个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人大代表视察是代表法明确规定的代表闭会期间活动的一种方式,周村区人大常委会在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之前组织代表进行视察,目的是便于区人大代表特别是在基层工作的代表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把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情况,更好地提出议案和建议,提高代表们对各项报告的审议质量,为保障代表知情知政、履职行权提供平台、创造条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