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周村区人大:真诚沟通得民心 专项评议顺民意
发布时间:2013-11-29 11:03:58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李倩

    11月27日上午,针对居民反映的污水处理异味大、生产噪音污染等问题,周村区人大组织区环保分局、相关企业和居民代表在胜利社区召开面复会,进一步沟通了解情况,帮助解决问题。区环保分局就采取的措施及相关的环保政策作了详细介绍,企业负责人对这些污染问题的产生原因、整改过程和下一步的环保项目实施作出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通过真诚地交换意见,居民代表纷纷表示,“反映的问题得到了这样的重视,就是给我们吃了定心丸,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沟通交流。”

    深度治理大气污染作为今年区人大专项工作评议的议题之一,得到了社会多方关注,专项工作评议调研组通过实地调研、与群众代表面对面座谈等形式,深入广泛征集“关于深度治理大气污染工作”的意见建议741条次,区环保分局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整改落实,代表和群众提出的一些建议意见得到了较好解决,以评议促整改,以整改促工作成效明显。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