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周村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胡锦涛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07-06 10:02:46  文章来源:周村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7月1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周村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人员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的电视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把强烈的爱党爱国激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按照建设“富而强、精而美”的幸福周村的目标思路,抓发展机遇,放大特色优势,加快振兴周村老工业区。

                                                                (赵 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