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市人大系统书画摄影协会周村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06-29 09:47:13  文章来源:周村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6月24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书画摄影展暨淄博市人大系统书画摄影协会周村分会成立”庆典仪式在山东鲁宝冶金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盈,周村区领导李作霖、阚金智、李军生、周勇、马鸿基、尹鹏、张继胜,区人大原副主任田家德、袁洪玉、贾延荣出席活动。

    周村区人大常委会精心组织此次书画摄影展为中国共产党90周年华诞献礼。此次参展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共有100余幅,主要是周村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书画、摄影艺术创作精品。作者们用手中的笔墨和镜头书写了喜悦,描绘了幸福,捕捉了精彩,引人入胜、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全区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们积极向上的高昂斗志和工作热情。其中有部分全国知名书画名家作品为会展增光添色,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和艺术价值。

 

                                                                     (郭永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