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意见征询
关于征求《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11 09:11:1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法工委

629,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法工委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城环委的审议意见,会同市人大城环委工作室、市住建局、市开发办等单位对条例草案进行了研究修改,形成了条例草案修改稿。条例草案修改稿已刊登在淄博人大网(www.zbrd.gov.cn)首页“立法工作”栏目。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提出修改意见,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反馈给法工委。

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810日。

联系电话(传真):05332301725

电子邮箱:zbrdfgw@126.com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7年7月11

  

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7月10日草案修改稿).doc
文件类型: .doc ea42f6d719a43f61640172d7ad982093.doc (55.50 KB)

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条例立法参考资料.zip

文件类型: .zip 5406f2a378042c4d6be33ee91f90bc7f.zip (267.93 KB)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