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意见征询
关于公开征集五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17 10:44:58  文章来源: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文章作者: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关于公开征集五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为加强地方立法工作的计划性、指导性和科学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编制《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五年(2017-2021年)立法规划》。现就公开征集立法规划建议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市各级国家机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均可提出立法规划建议项目。

二、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应在下列范围内提出:

    1)城乡建设与管理方面的事项包括城乡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市政管理等;

2)环境保护方面的事项,范围包括大气、水、土地、矿藏、森林、湿地、野生动物、自然遗迹、人文遗迹等;

3)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事项;

4现行有效的地方性法规已不适应形势发展需要或与上位法相抵触,需要修改或者废止的。

三、提出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应填写《五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申报表》,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必要性、可行性以及立法拟规范的内容。建议人可以同时提供论证报告和草稿文本。

四、截止时间:2016530日。

五、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可以通过信件、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寄送,请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庆云  联系电话:2310028  传真:2301725

联系地址:张店区人民西路13号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邮编:255002

电子邮箱:zbrdfgw@126.com

特此公告。

附:五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申报表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16317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