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 “讲好普通话、展现新形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09:30:4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周善银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讲好普通话、展现新形象”培训活动,邀请市广播电视台《声音的力量》普通话推广巡讲团现场授课,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普通话推广活动。

  巡讲团成员FM89淄博综合广播资深新闻主播、普通话推广人路姗,在现场通过演讲、互动的方式,生动讲授如何讲好普通话,机关干部踊跃参与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大家一致认为,用好标准语、讲好普通话,既是个人文明素养的重要体现,也是建设时尚淄博、魅力淄博、活力淄博的迫切需要。

  当前正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四连冠”的关键时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将普通话的日常应用与文明城市创建和机关办公秩序规范化结合起来,按照办公场所必须讲、重要会议必须讲、采访现场必须讲、对外交流必须讲、接待群众必须讲的要求,逐渐培养良好的语言习惯,在提升自身素质水平的同时,也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