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09:50:2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周善银

  7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祁连山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张波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善银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明君、邢化良、刘艳、杜春胜、范新刚、曹迎雪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张波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任效龙、姜华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

  会上,祁连山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为新一届机关党委打下了坚实基础。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在上届机关党委打下的坚实工作基础上,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提升驾驭和解决党建工作实际问题的水平,为做好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紧紧围绕中心,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以机关党建工作促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与时俱进、争创一流;要突出规范建设,坚持并完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制度,督促和引导各党支部规范开展组织生活,创新开展富有特色的组织活动,真正把党支部建成战斗堡垒和党员之家,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培养团队精神,努力营造和谐文明、健康活泼、昂扬向上的机关氛围。他要求,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要求,带头讲党性,守党纪,讲规矩,始终做到正派做人、公道处事;要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自身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榜样、当好表率。

  本次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迈向新起点。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