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5:52:5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周善银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焦裕禄家风专题片《好家风代代传》和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在《好家风代代传》专题片中,焦裕禄之女焦守云讲述了父亲定下的焦家家风:从小热爱劳动;艰苦朴素;领导干部的家属、孩子不能搞特殊化。广大党员干部看后表示:焦裕禄严格要求子女,不因领导干部的身份搞特殊化,让人很受感动,焦裕禄做事都是以百姓的利益为出发点,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去继承,去发扬。

  在建党99周年之际,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带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刻牢记党艰辛而伟大的历史,牢记那些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浴血奋斗的革命先烈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推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与时俱进走在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