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爱淄博"全员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13:48:3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周善银

  为支持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在“六·五国际环境日”来临之际,按照市文明办的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于6月5日下午,利用下班业余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到张店区江南豪庭社区开展“爱淄博·全员环保”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小区出入口道路旁悬挂“爱淄博·全员环保”宣传横幅,向社区居民发放全员环保宣传册,宣传环保知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全员环保行动。

  志愿服务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烈日,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清洁活动,清理社区道路和绿化带中的垃圾杂物,受到居民好评。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