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08:56:0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周善银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集中观看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警”醒——聂作坤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平民书记”的双面人生——王永征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3部专题片。一个个深刻的案例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片中的违纪违法案例,发人深省、教训深刻,为我们再次敲响了警钟。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入反思,从中受到警醒、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