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强调 
围绕中心 担当作为 全力完成好市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0-03-16 14:53:0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巨荣俊
  3月16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围绕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继续抓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专班督导、联系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持续抓好联系区县环境保护、“路长制”各项工作,做好联系指导重点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力争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扎实做好“关于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关于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各项准备工作。要倒排工期,及早准备,全力筹备好信息化系统正式运行工作,进一步强化信息化思维,加大信息化系统应用力度,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插上信息化“翅膀”。要慎终如始,继续抓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关心关爱机关每一位同志,主动深入与干部职工交心谈心,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力争每一名同志都能家庭和睦、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