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党员双报到“植树增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11:08:0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2020年3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5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江南豪庭社区组织的社区“植树增绿”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挖坑填土,挥镐舞锄,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经过奋战,看见树苗整齐地挺立在小区的空地上,增添了一抹绿色和生机,进一步绿化了小区的生态环境,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劳动的喜悦。


  此次党员双报到“植树增绿”活动,不仅美化了江南豪庭小区的环境,也增强了党员和社区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和绿色意识,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了力量。(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