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六课
发布时间:2019-12-30 11:39:3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收看《灯塔大课堂》的学习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六课。
  “灯塔大课堂”第六课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主讲,题为《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讲座重点从“中国之治”如何致力于国家制度、如何致力于国家治理,以及具备的显著优势和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机关广大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和“办一件成一件”的工作标准,按照市委“五个更大担当”新要求,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工作落实、制度创新,推进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淄博实现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