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为分管党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08:46:3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预算工委党支部

  2019年10月31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为分管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调研情况,围绕“铭记初心,践行使命,立足岗位力争新作为”这个主题,从我们为何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过程中需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许建国指出,不忘初心,才能真正坚守“始终”,才能实现人生梦想,才能坚守灵魂底线。我们要坚持本真,信守承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敢于亮出共产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以模范行动树起新形象、立起好样子。

  许建国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理想信念之心,始终不忘忠诚规矩之心,始终不忘浩然正气之心,自觉学习寻突破,昂扬精神不懈怠,务实担当谋作为,狠抓作风不停歇,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为新时代人大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预算工委支部、财经委工作室支部、城环委工作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