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 推动人大机关主题教育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2019-10-29 10:04:4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

  研讨会上,以领学的方式学习了党性修养专题以及担当作为专题等方面的内容。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员干部要掌握和运用好马克思主义的工作方法,注重加强学习,重视调查研究,坚持实事求是和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着重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尚品德,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四个方面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市人大机关主题教育走在前列。要高质量超前完成市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市委中心工作落实机制。要认真做好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确保省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落实机制落地见效。要坚持超前谋划,及早筹备市人代会,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