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持续推进系统性制度创新
发布时间:2019-10-28 13:41:4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摄影:张灿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为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副主任王法亮,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党课,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宝清、成员韩英豪出席指导。

  党课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全面落实市委“五个更大担当”新要求、持续推进系统性制度创新、持之以恒抓落实,以推动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基层落地落实的生动实践践行初心和使命。

  尚龙江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又着力解决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实际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尚龙江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统一。常委会构建“五大新格局”、建立“六项新机制”系统性制度创新取得积极成效,要继续落实、巩固、完善、提升,全面推进系统性制度创新在基层的全面落地,同时根据全省人大代表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系统性制度创新。

  尚龙江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五个更大担当”与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相统一。坚决贯彻市委“五个更大担当”新要求,坚持六措并举抓落实,做好结合文章,高质量完成市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认真做好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凝聚力,以人大工作守正创新、系统集成的工作成效,为全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