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0-18 08:40:4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周善银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参观学习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大部分16个版块。珍贵的历史档案和图片,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和生动实践,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参观学习中,大家细细品读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和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在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中收获满满。
  参观学习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按照市委“五个更大担当”新要求,积极推动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与时俱进、走在前列。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